> 评审时间及安排

  1. 网络评审:7月9日-7月14日

       组织专家评委进行网络评审。其中,案例视频占总成绩30分,创新报告等材料占总成绩的30分,网络评审阶段的分数计入最终总分,并择优进入现场决赛。参赛教师可参看评审标准(附件4)

       2. 会议评审:7月16日(周日)  北大燕园大厦404

       会议评审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和案例展示为主。参赛教师全面说明案例的设计思路、突出改革创新、展示应用效果,包括其他相关支撑资料。教师汇报不超过10分钟,专家提问不超过2分钟。现场汇报占总成绩的40分。参赛教师可参看评审标准(附件4)

 

大赛更多资讯

关于组织推荐教师参加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(2023年1月)

北京大学第十一届创新教学应用大赛圆满结束(2022年7月)

关于2022年北京大学第十一届创新教学应用大赛评审结果的公示(2022年7月)

关于举办2022年北京大学第十一届创新教学应用大赛的通知(2022年6月)

北大教师在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(2022年6月)

关于组织推荐教师参加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(2022年1月)

北京大学第十届创新教学应用大赛落幕(2021年7月)

关于公示“北京大学第十届创新教学应用大赛”结果的通知(2021年7月)

关于举办2021年北京大学第十届创新教学应用大赛的通知(2021年7月)

北大教师在第一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(2021年6月)

北京大学推荐教师参加第一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名单(2021年2月)

北京大学第十届创新教学应用大赛落幕(2021年7月)

北京大学第八届创新教与学应用大赛举行(2019年7月)

北京大学第九届创新教与学应用大赛举行(2020年11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