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、鼓励课程资源与学科案例的创意设计、激发多模式课堂教学的创新实践,推动教学创新与培养一流人才,辐射推广教学创新应用成果,启动“北京大学第十二届创新教学应用大赛”。[详细]

“北京大学创新教学应用大赛”是“多媒体课件和网络课程大赛”的延续和转型,也是“教学新思路2.0项目”重要组成部分。

为了挖掘更多的优秀课程、鼓励深层次的交流研讨,除2023年新思路2.0立项项目参赛外,大赛将在全校(包括医学部)范围内面向各学科专业的教师征集创新教学应用案例。

填写《大赛报名表》(详见 附件一),发邮件至大赛邮箱coursecontest@pku.edu.cn; 在大赛网站上,点击“参赛报名”在线报名并提交“大赛资料包.rar”

要求参赛者在8分钟进行作品功能特点、创作创意以及教学应用等方面的演示和讲解,2分钟回答专家评委的现场提问。现场决赛缺席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。

“北京大学创新教与学研究论文”是“北京大学教学新思路2.0”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*点击赛程表显示详细信息